以前會因為在家邊看電影,順便做運動

現在卻因為想做運動,而看電影

人的想法真的會隨著年齡而改變

有了PPS真是方便

每天晚上,都自由地挑一部想看的片子

有些人現在不看會哭的片

因為人生已太多悲苦了

但是我還沒排斥

並不是因為苦難不夠多

而是就是想看某部片子

除非恐怖片不敢看,太暴力的片不想看之外

其他的只要好看的,我通常都不會拒絕

 

這幾天接連看了幾部不錯的電影

像日本的"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是說妻夫木聰這個老師,為了讓學生體會生命的可貴

帶了隻可愛的小豬來讓學生養,經過了一年的相處

學生要畢業了,而豬將決定去留

是送到肉品處理中心還是由其他低年級的學生繼續養

最後決定送至肉品處理中心

賺取了我不少眼淚

 

然後是李察吉爾的”忠犬小八”

是說李察吉爾因緣際會碰到了秋田犬-小八

然後養了很多年,很有感情

小八每天送主人去火車站搭火車上班

再準時於下班時間在火車站外面等主人一起回家

然後有一天主人出了意外死了,沒出火車站

小八依然忠心地在火車站外老位置等著主人

一等就是九年

又賺了我不少眼淚

 

然後是國片"聽說"

是由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演的

關於聽障人士的一個故事

其中雖然很多手語

但整部片是很好看的

 

然後是劉若英演的"少女小漁"

是演在美國為得綠卡

只好假結婚的故事

其中有很多外國人

講很多英文的片子

也還不錯看

 

可以這樣悠哉地在晚上看著想看的電影

然後邊做著平甩功

也覺得很不錯

常常會把想看電影名字紀錄下來

實在是發現想看的太多了

所以暫時沒在家中看日劇或韓劇

雖然還是跟著哭跟著笑

但是也會在每部片中

有些不同的體會與感觸吧!

如果沒有跟好友約吃飯的話

這就是我最近的晚上生活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