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生日

今天也沒人生日

怎麼說也不該是我去切這個蛋糕

因為買的人和我私交不怎麼樣

而且是男的

幸好以前還算常切蛋糕

練就了一身好本領

臨時被拜託

也難不倒我

只是在場有很多他的好友應該都很吃驚吧!

怎麼會是由我來切?

 

是向喜憨兒訂的

很大而且上面有各式水果

內夾有布丁藍莓

外面是黑森林

切的我有點辛苦

那種情境

了解我辦公室文化的人可以理解

然後買的人不斷地向我道謝

我還很公平地讓每塊蛋糕都有水果

大小還得適中

 

我是不會覺得討厭啦!

畢竟天生雞婆

能改善關係也不錯

有些同事甚至開他玩笑

是不是昨天中了樂透了

才請大家吃大蛋糕

 

本來他要請我吃兩塊的

礙於維持身材

我還是只吃一塊呢!

也算是一次不錯的經驗啦!

也藉機讓大家見識我切蛋糕的功力

切完我就馬上將弄髒的部份擦掉

弄的多完美啊!

算是一個愉快的下午茶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