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妳是件容易的事

但是要和妳一見如故,就因人而異了

當然妳是個很容易相處的人

當初會更拉近距離

好似因為妳的金星和我的太陽星座及金星都一樣

也因妳的年紀比我小,在這個年紀都比我大的部門中

格外地吸引我,雖然我們不同部門

 

然後因為妳幾乎每天都會送文件到我們部門

然後因為我可以保守妳的秘密

然後因為我們工作態度中有些相似

有時候我們的想法很接近,

常常我講完,妳都會說"對啊!我也這麼認為...."

害我以為妳對每個人都這樣呢!

很快地我們成了好友

偶而一起去吃飯,還曾經去聽過一場管弦樂演奏會

 

妳是個樸實的鄰家女孩,長的甜美可愛

有時候心情煩悶,在看到妳的笑容之後

都有變好的功用

妳沒有很正式的戀愛經驗,所以有時候會要我當妳顧問

妳語文能力很強,也會法文

妳工作很負責,到最後事情就越來越多

妳會開車載家人去玩

妳唱歌應該很好聽,因為妳常和好友們去唱

妳是個好女孩,可惜妳的緣份還沒到

 

之所以為了妳寫這篇,是因為妳不做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雖然明晚我們約好和小美女一起去唱歌

但想到下週就無法天天看到妳那可愛的笑容

心裡又開始微微地失落

但是,人生無不散的宴席

以後還是可以再見的

這次我的心情很平靜

而妳也面試好了下一份工作

較單純較輕鬆

可以多點時間準備考試

 

人生都會有目標要走

都會往高處爬的

 

Ruby

我不會忘了妳

我不會不和妳聯絡的

因為我連妳家電話都有了

妳跑不掉的

至於手機、信箱、部落格、facebook、msn

我都有

所以,我安心多了

很高興認識了妳

為了紀念妳在本公司2年多的日子

特別為妳寫下此篇

夠感動了吧!!

 

當然

除了送禮物及卡片給妳

也要在此再次獻上我真誠的祝福

祝福條件很好的Ruby

可以在日後,照著我的建議

讓自己異性緣更好

然後有份理想的工作

遇到妳人生中的MR.RIGHT

也別忘了常和我們這些好友聯絡哦!

加油!Ruby!

妳一定可以做到的!

妳一定會心想事成的!

 

藍字為後來想到的,覺得非加註不可。 

 P.S:我們同姓,而且我的”雁衣”筆名和妳的名字只差一個字

     而這個筆名是唸書時代就取的,所以真是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