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到了,

我除了換了新的月曆外,只換了一本新的行事曆,

喜歡訂計畫的我,常常到最後也都沒完全實現。

 

今年,

我希望自己可以每天都堅持做30分鐘的運動,

可以每天都要吃到水果及蔬菜,

希望我的媽媽身體依然平安健康!

希望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今年也都可以平安健康且快樂!

希望自己可以再多存點錢,

可以出國及去台灣一些沒去過的地方走走,

可以多做一些想做而還沒做的事,

可以多吃一些想吃而還沒吃的美食,

因為人生的變數真的太多了。

 

有幾天沒po文了,因為不是每天都有靈感,

因為深深覺得健康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新的一年到來了,

在思考,今年要有何新的計畫,

要迎接怎樣的一年,

要如何安排這新的一年,

結果發現,也沒啥特別有意義的目標,

因為活到這年紀,

覺得健康開心最重要!

其他的,夠用就好了。

 

也在此祝福所有我的親朋好友、格友們,

今年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都能美夢成真!心想事成!

大家新年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