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我是個愛哭鬼

但這陣子的平靜心情,一直到感冒了也沒影響

而且換了37吋的大電視,過節氣習也已展開

正是邁向快樂的迎接新年狀態

但是,人生中總有一些意外的插曲吧!

 

忘了Ruby是這週的哪一天(前天吧!),跟我說她決定離職的日期了

從那天至今,我的心只有微微的不捨

因為不能再天天看到可愛的同事了

但是,今天中午小美女竟然也不約而同提出了想離職的念頭

那時候她還不知道Ruby的事,後來我才告訴她

吃完飯回來還睡了一下

但起床沒多久,處理完一些文書

忽然之間,我的淚很不爭氣地很想掉下來

想到兩個和我很好的朋友,都為了自己的前途

好好考慮過了,決定展翅高飛

原本每天都看得到的,現在不知道多久才能見到一次了

雖然小美女還不確定日期,但去意甚堅

為了她們的未來,也贊成她們出去闖闖,出去提昇自我能力,為未來打拚

只是,2個人給我的訊息太忽然,太接近了

我一時不能承受吧!

 

原本昨天因美美臨時起意,才見了已嫁人婦的她,心情上是很愉快的

雖然昨晚很冷,雖然昨晚吃了燒肉,吃太飽

 

唉!

只能說人生無常,變數太多吧!

每天每天的平淡幸福,有時候也會忽然改變的

所以,不要羨慕大起大落的人生

能平淡幸福地和相愛的親友在一起

也是件很快樂的事

雖然她們都說會回來看我

但畢竟這當下,我的心情又再次低落

不能自己~~~~~~~

就給我一點時間平復消化這訊息吧!

一時之間,我不能當作沒發生過沒聽說過,

雖然她們這當下並不知道我的心情

還依舊高聲談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