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認了不少乾哥乾妹之類的

是因為太喜歡對方,還是因為對方太喜歡我,不得而知

雖然排行老么,但,一路細數下來

認過一個乾姐、二個乾哥、四個乾妹、一個乾弟、一個老爹、一個師父、一個師兄

不知道有沒有漏的。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目前尚有聯絡的

只剩一個乾哥、一個乾妹、一個師兄

乾妹是這幾年才認的

師兄是上個公司的同事

而乾哥則認識了很久很久

 

和異性之間的相認,都屬純粹,不帶任何曖昧,

絕非因想成為愛情

也很遺憾其中一些關係的流失

但就跟同學的情誼一樣,國小至大學

大部份都已沒聯絡

追根究底

是因搬遷多次、電話更改、有人結婚生子忙碌

還是沒續辦同學會、工作忙碌、種種原因~~~~~~~~

有時也很想念當初濃郁的友誼

無奈~~~~~~~

 

異性間到底有沒有單純又知己的情誼存在,因人而異

在我身上,我是認定為沒有的

因為我所謂的知己,是常常聯絡,非常了解的那種

 

昨夜單獨見了兩年多不見的乾哥哥

兩人邊吃邊聊,急於告知對方這兩年多來的自己

因為遠距離,因為他工作忙碌出了狀況

因為他的情路

三個小時根本講不夠

因為他工作家庭出了大狀況

必須待在台北一陣子

所以也暫訂了下次見面的日子

 

異性間要能心靈契合並不容易

在這幾年間,一個已離我而去

而另一個則是昨夜的乾哥

一直以來,彼此的興趣專長都雷同

當然和他之間提昇為愛情的機率應該為零吧!

因為若可能,早就發生了吧!

僅管他住高雄

 

昨夜陪伴著失意的他

身為妹妹,能做的就儘量做嘍!

當然會量力而為

彼此間有問必答,絕不欺騙的感覺真的很好

忽然想到

若早年他開口示愛

我的人生會改寫成什麼樣子呢?

誰知道?

但就這樣吧!

可以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畢竟不多

不管是親情、愛情或友情

如果可以的話

就當一輩子的兄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