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

因為小美女的推薦

加入了FACEBOOK會員

但一來因為有點忙

所以很少進去

二來偶而進去

剛開始只喜歡做做心理測驗

偶而玩綁架或脫逃遊戲

至於其他的

直覺很麻煩很複雜

所以一直沒接觸

加入了之後

有mail給一些好友同事們

加入的不多

陸續加入中

 

後知後覺的我

直到前陣子有公務員在上班種菜偷菜被檢舉

我才去了解那是怎麼一回事

直到上週六

竟然才開始經營開心農場、水族館、動物樂園、餐廳

並進入"開心獵人"了解一下

 

一玩之下

才知不得了了

剛開始玩會很開心

因為會等著我的農作物收成

或魚兒生下寶物

或家禽生下蛋

或去好友家偷偷東西(這我得誠實,真的有去啦!)

不過只敢去比較熟的好友家偷

因為剛開始太窮了

當然也會去巡一巡

幫忙加水、餵飼料、治療生病的動物

這就不分親疏都會幫忙了

 

可是開心的時間真短暫

因為公司封鎖了FACEBOOK

我的魚飼料沒錢買了

我的魚可能很快就會餓死了

我的菜及蛋也將被偷

誰叫我先偷了別人的

昨晚要睡覺前開始不開心了

發明者真是厲害呢

這真是會花掉人很多的時間呢

更有甚者

會花上不少銀子呢

為了擴充設備之類的

很多東西都很貴的

不是剛玩者買的起的

 

而"開心獵人"

好不容易知道怎麼玩了

卻玩的眼睛發酸

而餐廳

則是比較沒變化

比較沒那麼好玩

由原本的開心

變得不太開心了

但願平常人緣還不錯

上班日會有人幫我照顧我的寵物啊

也知道前兩天有幾位好心人幫了我

在此謝謝你們了

這真是可以看出人緣好壞的一個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