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位於台北市超大的公園

相信很多住台北的人都去過

以前我也去過幾次

但是可以在上班的日子

中午和好友吃完飯

去那兒消化一下倒是第一次

 

有一陣子沒看到小美了

今天她休假最後一天

剛好我中午不用值班

於是帶她去吃了好吃的海鮮定食

兩個人吃的很飽

順便分享彼此近況

原本吃飽想繼續坐在餐廳聊的

但生意太好又有點吵

才臨機一動去了在附近的大公園

 

大公園的一端在新生南路與建國南路之間

另一端在信義路與和平東路之間

大大的面積

成群的綠蔭

中午人煙稀少

非常寂靜

偶有人在拍攝松鼠、大湖中的白天鵝、鴿子

到處都可看到不怕人的松鼠

在這樣悠閒的短暫午後

和好友斷斷續續地聊著

心情就很舒暢

忍不住想po上來

真是特別的一段時光

 

友誼就是這麼一回事

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要有一方主動伸出手

或電話聯繫

或邀約聚會

相隔時間不一定

只要彼此心中有對方

有想念對方

偶而捎來問候

就能夠長長久久

就不會就此渺無音訊

失了聯

就可以一直維持住難得的緣份

而面對不同的好友

總有不同的交集

我想念那些自小學到出社會曾友好卻失聯的同學同事們

我珍惜至現在仍有聯絡的同事朋友們

人生就像開著一部車

沿路不斷有人上下車

自始至終都在車上的人畢竟佔了少數

只能珍惜共乘的機會

也在此祝福我所有的親朋好友們(包含格友)

大家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