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是要有FU才想PO的

若只喜歡看我的心情

要看今年的可在文章分類中"悄悄話"中了解

要看去年的可在文章分類中"心情留言"中得知

 

前陣子的傷

很高興有好友關心後續發展

脹氣在吃了四天的藥之後終於好了

記得那天去看內科時

因那天沒有腸胃科醫生

才講完症狀

就叫我去照X光?

心中產生了第一個問號

有需要照嗎

照完之後

醫生說我肚子有很多脹氣?(第二個問號)

不是胃嗎

怎會跑去肚子了

然後問了我最近有吃了什麼藥

於是告訴他因腳痛

應該是吃了消炎止痛藥

他又問我是哪隻腳痛?(第三個問號)

左腳或右腳有差嗎

然後問他為何會脹氣

他說不知道

他說吃完藥如果還沒好再去照胃鏡?(第四個問號)

有這麼嚴重嗎

我的胃從來沒痛過

只因脹氣就要照胃鏡

我就問他照胃鏡會痛嗎

他沒正面回答我

只說以我目前的狀況不需要

這真是雞同鴨講

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個"兩光"的醫生

只懂腸胃的皮毛

幸好吃完四天的藥有好了

不然真可去拆了他的招牌

 

好友"拓跋月亮"昨天先向我問及腳傷

因脹氣已經好了

後來是"amny"

比我還積極的希望我去看中醫

之前因專心對付最痛的脹氣

幾乎忘了腳傷

後來"拓跋月亮"竟也開始了積極勸說的行列

我也很懷疑小小的挫傷怎會這麼久還沒好

昨天的我

心情真的盪到了谷底

悶悶的不想講話

不知道是"拓跋月亮"誤打誤撞

還是猜到了我的心事

一直打電話給我

發現了之前看中醫的地方離原先的公司較近

對現在的我來說較不方便

於是還幫我想辦法

硬是找到了家離我家近

又風評不錯的中醫診所

 

雖然是男醫師(之前是女醫師)

雖然我穿裙子

但還是去看了

去的時候

正好醫生去吃飯

加上前面已有一位病人在等了

但是醫生很快就回來了

告訴他我是陳某某介紹的

聽說這樣他會看的較仔細

於是告訴他病情來龍去脈

他按了我的腳

好痛啊

不過他沒把我的脈

也說不必吃苦苦的中藥

就叫我去二樓找復健師

我還忘了告訴他要找幾號的復健師

幸好他介紹的正是我想看的17號

不是另外二個聽說是"兩光"的推拿師

幸好這兩位男士都很正派的感覺

要我每天去推拿貼藥膏

因為傷到現在已十多天了

昨天看完腳包了一大包

鞋子差點塞不進去

不過

昨天雖然因有同事請假很忙

"拓跋月亮"一直好心打給我

雖然她也在忙

但看完之後

我心中的一片烏雲也散了

在此感謝amny及拓跋月亮

若沒有你們昨天的關心

我可能還在獨自哀嚎

還不肯去看呢

所以有好友是很棒的一件事

她們在我低潮時

伸出了援手

救了我一把

在此致上我深深的謝意

想告訴妳們

有妳們真好

謝謝妳們

今天我的腳還是痛

但是我的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