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腸子不太好

但胃從來都很好

這兩天

剛開始以為是吃了治腳的藥引起的副作用

怎麼其他骨頭也開始痛

胃的部份及胸口骨頭悶悶的

常有氣體要出出不來

時而脹時而發出聲音

昨晚睡覺時痛到很不舒服

直覺是得了什麼怪病

是不是活不久了

是有心臟病還是什麼病

要看哪一科

 

身體一旦有問題

就容易鑽牛角尖

覺得人生怎麼這麼多苦痛

但想想南部的災民

沒了房子及一生的積蓄

有些甚至沒了家人

我小小的病痛又算得了什麼

大不了去看醫生

繼續吃我討厭的藥

 

還好今天告訴了中午一起吃飯的好友  她個人也有這些問題

另問了兩個剛好來辦事的好友

原來她們都習以為常

視為家常便飯

只有我

第一次發病

害怕的不知所措

 

於是上網查了資料

再次證明我是胃脹氣

應該是昨天吃晚餐時吃太快導致氣體跑進去了

加上最近沒法運動(走路)

及要趕在還書期限前把借來的書k完的懶得動

氣就卡在身上出不來

 

可按摩胃四周或塗薄荷油在肚臍或胃四週

於是找了放抽屜很久沒用的油

去廁所亂塗一通

好像好多了

不然真是沒吃也痛

有吃也痛

少量多餐也痛

實在痛到不想活了呢

有種快把骨頭拆了的感覺

很多東西都會引起胃脹氣呢

還真是學問

 

現在腳好多了

胃也好多了

我的人生好像由黑白又慢慢增添了些色彩

今晚還是要做平甩功

不能偷懶啊

身體實在太敏感了

平常吃飯超慢的我

只不過昨晚外食時

因有4人硬要過來和我擠一桌

破壞我一個人享受美食的樂趣

邊生悶氣邊加快腳步吃熱食

吃到一半只好換桌

可能因為這樣就導致脹氣了吧

可惡的一家4口

可能很久不再去那家吃了

真是倒霉的我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以後吃東西還是吃慢點

好好消化才不會虐待自己的身體

天知道昨晚真的不是我的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