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每一部份都很重要,

但平常我們是不太會有感覺的,

唯有當它受傷時,

造成生活上或使用上不便時,

才會深深感受到它的重要性,

例如每根手指頭。

 

原先因挫傷,右腳內側會痛去看了醫生開了藥,

但不愛吃藥的我,

即使感冒,除非發燒,

否則都不吃藥,讓自己自然好。

所以在醫生開了三天九包藥,

只吃了五包之後,

感覺好多了,

任性的我就不吃了,

還很瀟灑地把家中及辦公室的藥全餵垃圾桶了,

而且上週五又偷偷走了25分鐘的那段路,

沒有乖乖地搭公車回家,

可能就因為這樣,

上週六開始,我的腳又更痛了,

走路超痛的,有種深深的鬱卒感浮上心頭,

讓我的心情好不起來,

又因為便鞋有點壞了,

去買新鞋試鞋時,每雙一碰到右腳內側,

就非常痛,結果就無法判斷是否合腳,

因為每雙都變得不舒服,

心情就更差了,

最後草草買了一雙。

 

整個任性之後的結果,

就是昨晚再度去診所報到,

再度開藥,這次要乖乖地吃到好,

暫時不要再走那麼久的路了,

小小的挫傷,為什麼這麼久還沒好,

醫生說骨膜有發炎,

我痛到很想把腳剁掉呢!

 

人身體不舒服時,真的會影響心理,

就算買了KITTY 包裝的腰果,

就算穿了漂亮的洋裝,

就算吃很多東西也沒有胖,

可是心情就是High不起來,

只能淡淡地,哀怨地,

期待它儘快好起來。

 

這一切都是我的急性子造成的,

因為太急,沒看到水灘,

所以滑倒,

因為任性不愛吃藥,

所以第一次沒治好,

又得再重覆一次流程,

唉!是不是身為女人都會有任性的權利,

是不是身為女人都會有很多任性的地方,

這次教訓可能會讓我暫時收斂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