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今年的生活重心在哪?

我還真答不出來呢!

自從前陣子發生了些事,

原本在準備考試的我,

也看不下去了,

決定以後再考,

反正也沒有及時性。

 

而現在雖不用準備考試,

卻非常忙,

我的yahoo信箱,目前有近九百封信未讀,

不知到一千封時,會不會自動全部刪除;

現正在看韓劇”來生”,是由朴藝真、柳秀榮、李鍾秀、張新英演的,

之所以會想看下去,係因講前世今生的故事,

看了之後也很想去做催眠,了解我的前世和男人們的糾結為何。

 

另向家附近的圖書館借了幾本長篇小說,

每隔一陣子就會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想看的或新書,

借了張愛玲的小團圓,

本來很高興的,

因為很想看這本,

無奈她的文章是不錯,

可惜看不下去。

另剛看完”然後呢”

還不錯看,

不過因為每天太忙,

導致看了數天才看完。

現正開始看”包法利夫人”,

另有一本期待已久預約到的書-姊姊的守護者,

排在最後再看。

 

這陣子加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時間在部落格上,

對其他事就要分配時間了,

家中還好多電影、日劇、韓劇要看;

加上最近協助J君買新車,

因為他原本的車已開了13年,

花太多錢在修理上,

實在很心疼,

所以還是決定換車了。

 

加上三不五時要和現在及以前的同事聚餐,

加上去加入了FACEBOOK,

一直瘋狂玩心理測驗及綁架遊戲,

就覺得很忙,

扣除工作及睡眠時間,

就一直在瞎忙~~~~

可是這樣也比較不無聊吧!

有時還會上MSN打打屁,

唉~~~

還算忙得很快樂啦!

只是覺得時間有點不夠用啦!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