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09_1007.jpg

前一陣子的我,忽然非常忙碌,

但心裡其實仍波濤洶湧,暗藏礁石,

經過變髮數天後的今天,

好像一切慢慢清徹中,對於J君的病情,

在許多朋友幫忙關心之下,

已決定朝著開刀的目標走,

神奇的是,J君在那天門診抽了積水之後,

至第三天忽然耳鳴清楚地消失了,

雖然沒有抽出很多水,但只是治標沒治本。

 

一切慢慢接受中,(有些事也不得不接受)

接受之後,不知是習慣了,

還是忽然覺得某方面變安靜也未嚐不是件好事,

現在竟然可以較平靜去陳述某些事情,

時間果真是最好的良藥。

 

前陣子圖書室中沒有一本想看的書,

這陣子才又開始看翻譯小說,看了2本還不錯的,

”嫌疑犯X的獻身”:是日本作品,另有電影,

等有機會時會看看,這本看的速度還算快,

因為會很想知道結果,作者寫過無數本推理小說,

卻從這本才開始得獎,的確很好看。

 

另一本是”刺蝟的優雅”,

是寫兩個很聰明的女子的故事,

一個12歲,一個54歲,

看得速度就較慢了,

因為需要將文字思考消化一下,

不過還是值得推薦。

 

也看了一部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對於片中的某些對白,頗有感觸,

像”一個男人如果不在乎一個女人,就不會打電話給她”

不喜歡一個人,就是不喜歡,並不會因為一些事而耽擱了要約會的事,

是部還發人深省的片,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哦!

 

接下來想開始看很久沒看的日劇及韓劇了,

有想看的片子。

這樣正代表我的心已逐漸平靜下來,

可以恢復以前的喜好,

雖然還有J君的開刀要忙,

但是沒啥主動約朋友的我,

卻又開始好幾個飯局,

充斥在中午及晚上,

有很久不見的朋友,

有新開始的朋友,

有固定3週一次的飯友,

有感覺很久不見的朋友。

 

忽然再次覺得我是富有的,

因為我的友誼存摺中有好多朋友,

有珍貴的老友們,

有加入三年的現有同事們,

有剛離職但還想繼續連絡的新朋友,

更有很多未蒙面的格友們,

每天工作忙碌時,

雖然只能去幾個格友家逛逛,

但看到常來的幾個熟悉格友,

心中還是覺得很溫馨,

每天都有人關心著我,

我當然可以過得比從前快樂,

比從前更好,

現在是因為感動而有哭點,一定是,

絕不是因為過往,我告訴自己,

我已經努力地朝岸上走,

不再想回到海邊,

不再想無依地飄在海上,

我還要救朋友,我不能回頭,

我要堅強,我要勇敢,

有了這一段苦澀經歷,

我將能張開豐滿的羽翼,

飛向更多未知的未來。

 

我一定可以的,我要再次告訴我自己。

也請受傷的朋友們,要加油!

你們也一定都可以完全的走出來的。

只要時間夠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