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09_0940.jpg

在這留捲髮的二年之前,是留了十年左右的直髮,

換了捲髮之後,大部份的朋友都覺得比直髮好看,

因為有毛毛的自然捲,不燙離子燙頭髮不夠直,會

毛毛的,非常麻煩,龜毛的我,會覺得美中不足。

 

 

以前燙完離子燙,都會有人很驚訝地問我,

"妳頭髮本來就直了何必再燙離子燙?"

不過在台灣的環境下,頭髮可以一直很直的機率好

像變少了,記得n年前我的頭髮好像也很直,經過

燙染多次之後,好像就變了。

 

 

雖然天氣很熱,不適合這季節變髮,

尤其是離子燙,因為燙完要2天不能綁不能

塞耳後,可是為了告別這段時間的低氣壓、

壞心情,一旦決定做某件事就會想馬上去做

的我,終於在昨晚去花了3小時變髮了,

還好不太熱,還可以忍受,只覺得好久沒燙

離子燙了,有點不習慣而已,髮量變少了,

感覺很多煩惱絲也跟著剪落了。

 

設計師對於我長頭髮的速度很驚訝,

因染髮長出黑色部份才八個月就已經很長了。

 

火星也離閞我的上昇星座了,

一切不明朗的也都明朗了,

所以雖然外面天氣很熱,

但我的心情卻逐漸清徹,

J君的核磁共振報告顯示沒長東西,

但有積水現象,所以鼻息肉影響耳朵。

 

 

再次回到了息肉部份,建議要開刀取出息肉,

就看J君決定何時開刀了,開刀共要住院4天呢!

 

因要全身麻醉,沒開過刀的他會害怕,會猶豫,

會希望不要開刀耳鳴會好,

但我卻希望困擾他多年的呼吸問題可以藉此機會,

一併解決,應該是小手術,頂多2小時,

只是息肉割了還是會再長的,只是不知多久,

如果只處理積水,久了還是會再積水。

真是有點麻煩呢!

 

 

這陣子J君已看了十一次醫生,真是很辛苦的,

而問題卻還一直在,

希望大家也都要保重身體,

有病儘快去解決,

千萬不要因害怕而一直拖延,

一旦拖至更糟地步,

受罪的還是自己哦!

 

 

P.S:變成直髮後,看起來好像變年輕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