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51.JPG  

 這是一家精緻蔬食料理,之前有聽說過,

 終於和好友去一睹真面目了,

 有可愛的餐墊,

 

   看著豐富的菜單,一時還真不知要吃哪種套餐呢.....

   看著人越來越多,最後我點了"白玉藏素珍",好友點

   "青蔬燴咖哩"(微辣)

 

 

 因我不太敢吃辣,偏偏好友的料理中有很多我想吃的,

 也因她大方地與我分享,所以我也吃得很開心,

 

 先送來的是"和風沙拉"及精力汁

 

 

CIMG1352.JPG   

 喝起來還不錯,沙拉也不錯吃。

 

 

 然後是加50元升級的飲料"蘆薈果醋"

 

 

CIMG1353.JPG 

 

 還滿大杯的,所以又要了一個小杯子,兩個人喝。

 

 

 然後是原盅燉湯

 

CIMG1355.JPG 

 

 清爽可口。

 

 

 主食加上五榖米

 

 

CIMG1356.JPG 

 

 看起來量不多,可是竟然吃不完,

 

 

 最後是水果及甜品

 

 

CIMG1360.JPG       

 因吃太飽,所以飯沒吃完,

 甜品打包回去吃,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呢!

 

 而且台中、新竹、高雄、台北市均有分店呢!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哦!

 偶而吃吃素食對身體很好呢!

 

 而且因為相機已買很久了,說明書早不想研究了,

 好友好心教我幾招,

 才發現我的相機也是可以很聰明的,

 於是玩了"自拍"、"攝影"、"黑白照"、"文字"、"燭光"

 才發現超好玩的,

 笨笨的我,以前都沒玩到呢!

 以後可以好好拍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