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時候會痛多久

絕望的時候要多久才能再對一個人產生信任

害怕一個人待著

怕會胡思亂想

豈知有人相伴時

我的淚卻依然不聽指揮般快落下來

 

 

那些曾有的美好回憶

那些相知相惜的過往

開始一幕幕地

慢慢地播放在腦中

在心上

 

 

我很想大哭一場

放肆地發洩我的悲傷

但卻因很用力地壓抑

一直還沒走到出口

 

 

我很想藉由滿滿的恨意來消減揮之不去的低潮

但太多的愛無法如我所願達成

我只能哀怨地在角落哀號

祈禱傷口早日痊癒

 

 

從沒有如此痛徹心肺的感受

不知道要服下多久時間的藥

我好想   我好想

趕緊忘記你

忘得徹底像從來沒遇見過你

這樣我就不會遭逢人生如此大的挫折

好痛

隨時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