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助人原是好事

這社會上原是希望少些自掃門前雪的人

但是有時候我們的本意是好心

但別人並不會心存感激

有時反而引起爭議

 

 

 

做事難  做人更難

沒法讓每個人滿意自己的道理我懂

就像我沒法喜歡每個人是一樣的道理

只能說這就是社會吧

不管一個單位有五十人還是十多人

有人就有是非

 

也告訴自己只要問心無愧

做我自己

不要跟那些討厭的人一樣地爛

也知道該把負面情緒關在我的船艙裡

 

 

人生就是總有那麼多不如意

僅管外頭陽光普照

人的心情還是一樣很容易起起伏伏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這件事告訴自己

以後做人不要太雞婆了

不關自己的事

別去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