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jpg 

原本暫時不想再借小說來看的

但因小美女看過電影之後

覺得很好看

並且好看到買了三本小說來看

那一天在圖書室

意外發現它孤單地在架上

竟沒人借它

原本在k書的我是不該在此時再看閒書的

但一時忍不住

想說就看看吧

也許沒那麼好看

結果因為很好看

想一氣呵成

竟兩三天沒k書

讓我的每天k書計畫停擺

 

看到倒數一百頁左右

因很想知道結局

倒霉的J君

昨晚原本要我幫他一件事

我竟然回他說

"為什麼你做什麼事都要我幫你   我做什麼事

卻都一個人就可以"

一直以來被同事認為太寵他

什麼家事都不給他做的我

回了話之後  也沒起身幫他

最後還是看不完

開始煮晚餐

而他卻一個人默默地完成那件事

事後發現原來他也做得不錯嘛

也是有做家事的能力

只是平常認為他做得不好或不會做  不想做

而自己做牛做馬

因這本書之故

意外地發現了這件事

當然有讚美他一下

看來今後可以放手讓他幫更多忙了

不要讓他太好命

也太依賴我了

 

有點離題了

這是本講吸血鬼與人類相愛的故事

本以為吸血鬼的故事可能跟"我是傳奇"一樣

就死了很多人嘛

一定不大好看

結果卻再次看到愛情最美的地方

在曖昧不明時

及高中時純純的愛

在男女主角(愛德華及貝拉)

從原本的排斥  害怕  至互相吸引

到後來與其他吸血鬼之間的惡鬥

緊張刺激

一刻不想停

看完了直呼過癮

好久沒看到如此好看的翻譯小說了

 

每次都喜歡先看完原著之後再看電影

因為這樣才不會受電影影響

因為電影總是濃縮到有點失真

像金庸  像哈利波特

看完了書再來就可以好好地欣賞電影了

可以看到書中美麗的貝拉及帥氣的愛德華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哦

 

有時候我總會優柔寡斷

像現在

我竟然為了要不要趁這股狂熱繼續借第二集及第三集來看

還是要等到年底k完書了再來看

可是等到年底

我早已忘了這本書的詳細內容

已失了興緻

現在看嘛又要暫停好幾天的k書計畫

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總歸一句話

我為什麼會這麼愛看書呢

不管什麼書都愛看

真是忙死我了

 

P.S:看完電影了  感覺真的是帥哥跟美女

      可是還是原著好看  因為很多細節部份

      在電影中沒法呈現(98.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