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09_0818.jpg

 自從手機流行之後,發簡訊也成了一種很方便的功能,

雖然有了網路,e-mail讓人們減少了很多寫信及寄賀卡的機會,

讓人們少了收到信及卡片的快樂,也讓人們開始忘了有些中文怎麼寫,

因為都是用鍵盤打出來,開始不確定寫出的字是不是長這樣,

但是在佳節特殊日子收到友人們的簡訊祝福,

雖然很多都是轉寄的,非自己創作的,

但還是很讓人窩心,尤其是每次收到的組合是不同的。

 

不知是我太閒,還是算好習慣,每次收到簡訊,

剛開始捨不得刪除,但隨著時間加長,空間越來越不夠,

於是乎我用黃色的便利貼,把每一筆記下,記好收到的時間及發出的朋友名字,

照順序貼在日記本中,

有興趣者可以照辦哦!

這次年節目前收到五封,

有二封是很久不見的好友,收到時格外感動,

感動的是她們心中還掛念著我,

只是我們之約何時會成呢?

 

有朋友說我的創造力太豐沛,其實唸書時有系刊,

我就常發表文章,並非文筆好,而是喜歡亂塗鴨,

加上國中就開始研究星座,常會發表星座類的文章,

和現在一樣,所以,據另一位好友所說,

我的粉絲有幾種,一種是喜歡看星座類,

一種是除了星座類每篇都看,一種是只挑有興趣的看,

還有一種是每篇都看,還有就是沒啥空,有空才進去隨興瀏覽。

感謝各位好友愛護我的園地。

 

有點離題了,重點是前一次收到簡訊是在去年受訓時,

收到了九則關懷,有些是留言在部落格上的,

也一併記下;再前一次是在中秋節,雖不多,

但收到的心情都是喜悅。

去年情人節也收了六封,真是好玩呢!

去年生日只收到二封,但有記錄請吃飯及收到卡片的祝福。

去年除夕則收到十二封,那是不是表示今年確實不景氣,

發簡訊的人也變少了…………..

…………………………….

還有去年元旦祝福有四則。

前年還有收到聖誕祝福呢!

 

這樣記下來貼在日記中,都不會忘記,

想到時就可以溫習,這些溫暖的友誼,

有時在我無助或低潮時,

可以給我一些力量,

讓我不致於繼續哀怨,發明的人真是bravo

感謝發明的人,讓我享受收簡訊的好。

當然我也常發簡訊給別人啦!

不是只有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