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國83年以前住過北投及石牌,北投焚化爐是在87年成立的,

每次經過時,就會看著那高高的矗立物,一直很想上去上面的旋轉餐廳,

又怕不知會不會臭臭的。後來J君有去吃過,只說還好。但也沒帶我去。

我就這樣期待了很多年,直到昨天下午和兩位好友吃完下午茶後,

又開始想著要去哪,除了陽明山沒交通工具的我們還能去哪?

於是終於讓我記起了我多年的期望,於是三人風塵僕僕地,坐了公車

換公車,下車又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終於看到高大的它了。

一路上不斷地聞到異味,她們覺得此處荒涼。

就在洲美快速道路旁,因臨時起意很怕它生意不好沒開了呢。

幸好一樓有人接待,坐上電梯,按了120M的按鈕,

開始向上攀昇,後來變透明的,好刺激哦。

三人心臟都夠強,到達目的地後,就在門口看到小小的聖誕樹。

照了很多照片,不過效果不佳。黑黑的。因為吃了很飽的下午茶-鍋大爺火鍋。

肉質不錯,號稱有一百多道食材,不過我大概只吃了卅種吧。吃了二小時。

到了這什麼也吃不下了,只好點最低消費299元的飲料及點心,可爾比思、蛋蜜汁

及優格都不錯。一位點巧克力鬆餅,她很強,有兩塊,都吃完了。

另兩人我們都點鮪魚三明治,都打包當今天的早餐。

另還有點雞柳條,一人二片趁熱吃完了。

 

轉完一圈要一個半小時,可看到101及新光大樓。

19:00-20:30有人駐唱,我們分別點了-陶喆的愛很簡單,周杰倫的青花瓷及蔡依林的

聽說愛情回來過,因為我們是第一桌點的客人,於是他很盡力地分別都唱了。

真好,沒去過的朋友真的可以去。不過它的主餐較貴,廁所在樓上,女性要有人陪較好。

其他的照片就請參考以下的網站嘍。因為它拍的較清楚,我們的餐廳在34樓呢。

真是不錯的經驗!

而且它的名字真美-摘星樓-星月,因為離天空較近吧!

http://tw.myblog.yahoo.com/h02-28377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