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頭髮的捲度實在是太沒型了

昨晚忍不住去燙了

問了幾個好友

要燙直的還是捲的

只有J君說直的

另一個K君說上面直的,下面要有點捲

於是還是燙捲的

離上次燙剛好一年了

 

下班走著必走路線

走至衡陽路

忽然決定不回住家附近燙了

看中了一家就直接進去

告訴設計師

我要大捲,不要太捲,不要太老氣,要好整理,可以不抹,不用很難吹乾

(條件每次都很多,十足十的龜毛難搞)

於是五點多燙到九點多

整整四個小時

叫溫塑燙

是燙完會自然而漂亮

不用特別整理就很有捲度

 

美容院是從早上7:50營業至晚上7:50

所以後來只剩2個人在幫我弄

因為特價所以只花2000元

而且今天同事看了直呼好看,變年輕

原本染的部份,呈現的顏色還不錯

下週不必再花錢重染了

真是太好了

可以省下1000元了

 

因為我有毛毛的自然捲

聽說台灣人很多頭髮都是這種

所以直髮不夠直

才會需要燙離子燙

昨天有部份頭髮還燙離子燙呢

一開始為了處理自然捲

還花了半個多小時處理才會那麼久

雙魚座的設計師因為年輕

果然展現了我要的感覺

換一個設計師果然是對的

 

不過覺得很值得啦

跟去年是不同的味道

期待讓好友們瞧瞧的日子趕快到來

因為變髮

心情也變好了

女人心情不好果然會拿頭髮開刀

善變的我原本只要剪的

也變成了燙

這才像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