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團體中

都有些自己喜歡及不喜歡的人

也都有喜歡自己及不喜歡自己的人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

都有自己的個性

不可能為了去遷就及討好任何人而活得沒有自我

覺得那樣生活就太累了

人生是自己的

 

也懂得不要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但我不是超人

有時勸別人比較容易

自己卻往往很難做到

最近因為3個同事的關係

搞得自己很不愉快

拚命告訴自己

生氣對身體不好

不要一直造口業

吐完一次苦水就不要再提了

儘快丟到垃圾桶

但心裡有時還是會OS

 

那就深呼吸吧

那就吃東西吧

那就晚上運動吧

那就寫文章發洩吧

那就去剪頭髮吧

還有嗎

 

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們變得可愛點

不要讓我的心情隨之起舞

不要讓我低潮太久

不要讓我每天都想離開位子出走

 

現在已變聰明了

不會再花大錢改變心情

也不想吃大餐增肥

只能做做無傷大雅的事

小小慰勞自己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