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小兒麻痺

你只有高職學歷

排行在中間的你

真的有爹爹不疼奶奶不夠愛的感覺

畢業後靠自己的力量

開了家小說出租店

負擔2間房子的貸款及店面租金

我們的感情並不濃

大我13歲的你

給我的紅包永遠是最小包的

因為你到後來每天起床

只煩惱著每天開銷的費用該從哪來

一生中沒什麼貴人只有幾個結拜兄弟

我借你一些錢也幫你當貸款保證人

在你的深淵大到難以負荷之際

你離開我們了

因為你認為我們誰也沒有餘力幫你還清所有的債

為什麼會滾成如此大的雪球

為什麼好強的你不肯求救

我本以為我不太想你的

在六年後的今天

忽然好想你

自從你走後

我變得不敢看恐怖片

想起你孤獨的背影

想起你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

想起好脾氣的你

想起你一生委屈的心靈

我好想你

你在那過得好嗎

希望下輩子你不再受苦

下輩子有緣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