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恐怖的大考就要到來

也代表這日日苦讀的日子即將遠離

書到唸時才知自己的記憶力退化了多少

在班上年紀明明是第六小的

但為何沒多久前看的一個地方

忽然要找卻玩起了捉迷藏

想再騙自己還年輕都不行

前二天去了法務部調查局參觀

體會了類似迷幻藥的感受

明明主辦單位說是模擬的味道--香草

但為何當天晚上我幾近昏睡狀態

十點就快不支

硬撐到十一點

還是隔天同學提到好像是因為香草味害他怪怪的

我才聯想到原來我也好像中了毒似的

真是有點小可怕的體驗

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吸毒

至今唯一的成就應該算又瘦了

達到預期的目標--五個月瘦五公斤

中午也吃不多

想到快考試了

食慾也變得不好

想念的好友們

等我吧

我快出關了

不管結果如何

我會全力以赴的

每天都想念我親愛的娘

擔心她

可是卻必須忍著不去看她

好煎熬

期待解脫的日子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