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比較值得一提的如下:

 

(一)臨時被指名(共八名可憐者)上台發言關於簡報技巧,

            報告前二分鐘自己決定題目大網,我挑的是內灣的觀光,

      上台後,內容技巧台風都沒問題,有問題的是一開始:

      我提及台灣有四個地方有小火車,除了內灣,尚有阿里山集集平溪,

            說明我均已去坐過,可是讓我覺得丟臉的是:前幾年才去阿里山-這個

            大陸人來台灣必去的景點,結果老師忽然插話說:他到現在還沒去過呢更丟臉......

            害我趕緊道歉,真是orz......................

 

 (二)本週某天下午居然上起有氧課(我的最愛),可是很久沒跳了,

          還好跳完一個小時都還跟得上,還學了十巧手,敲打手的穴道,

          有興趣者可上網查怎麼做,不然就等我教你們嘍!(己發mail給好友們)

             結果...跳完到現在還在痛呢

 

(三)有天上午到公車站牌時,發現等待的人很少,應該是我要坐的那班車剛跑掉,

      於是在看到另一部可去換車的公車來時,自做聰明地看了一下站名就上車了,

   想說某家商的學生也在車上,應沒錯,反正老師上課也說:不要一成不變,

   換條路線走走。結果,走著平常陌生的路線就算了,忽然學生們要下車了,

   那我呢?很慌張地問了二個學生,也跟著下車,想著已經花掉很多時間,

   努力地往目標前去,大概走了六七分鐘才到平常經過的路線,手上還提了重物,

   真是My God還好沒遲到,這證明了,有時擇善固執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