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坐公車至目的地要經過40站,

於是今天起了個大早,怕遲到,

7:37上車,沒想到,好快啊!8:20就下車了。

九點才報到,於是只好先去觀察附近地形,

有一家早餐店,有各種燒餅,好吸引我呢!

找一個機會去買來吃吃吧!

另有一堆超商、郵局,

還發現7-11有新口味的糖果及軟糖,

再進去校園逛逛。

 

好久沒當學生了,真是超不習慣的。

發了四大本講義,天啊!超重的。

於是決定除非必要,否則就連袋子一併放在教室抽屜。

中午的菜還不錯,飯是五穀飯,真好。

 

好久沒自我介紹了,也很久沒在眾人面前講話了,

剛開始有些緊張,沒想到介紹完,

竟成為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人,

因不想當幹部,所以等幹部選定了,才決定介紹詞。

真不知是太會介紹了,還是因為綽號太好記了。

接下來還有一陣子的苦戰要打呢!

為我加油吧!

 

P.S:今天一早就在廁所看到一隻小青蛙,掉在蹲式馬桶中,

奮力地往上爬,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都不敢再上同一間,甚至同一排,但心裡一直想著,

牠到底爬上來了沒,有沒有大膽的人去救牠了。

我甚至嚇到忘了找人去救牠了。

真是驚奇的一天呢!

後來發現好像有人去上那一間,那應該沒問題了吧!

願主保佑牠!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