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即將閉關的心情,該從何說起,

等了多年的機會,總算輪到我了。

感覺最近一直好忙,好多事情必須告一段落,必須要交待,

也有些事必須暫停及開始。

已經有幾個同事(好友),因為將有一段時間看不到我,

而告訴我會想念我,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昨天甚至對留了很久的長髮看不太順眼,

去剪了些,感覺清爽多了,最近太熱了,實在受不了。

在去閉關前與一干好友聚餐,有現在及以前的同事,

從8/11 起已吃了8餐了,還有2餐,

慶幸的是,原本瘦下來的我,並沒有復胖,

真是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好理佳在。

我在此答應各位,我會好好修行,等出關後再聚嘍!

也祝各位心想事成,平安喜樂!我也會很想念你們的。

彼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