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可以訂作一個情人,他必須不太man,不太娘,

要有木村拓哉或竹野內豐帥氣的長相,

有梁朝偉對劉嘉玲的專情,身材高瘦無贅肉,

有令狐沖的瀟灑、張無忌的體貼(但不多情)、郭靖的忠誠。

還要會主動做家事、燒一手好菜、喜歡運動,

滿足我所有的願望、陪我環遊世界、吃遍天下美食,

包容我所有任性的對待,有的只有無止境的耐性及愛意。

在每個紀念日、情人節、聖誕節、生日,不忘禮物及慶祝,

從不會對我發脾氣,總是無私的付出、絕對的寵愛、眼中及心中只有我一人。

總是了解我所想的及要的,

他還必須是孝順、認真工作的、愛家愛狗、喜討我歡心的。

最重要的是:他一定是溫柔的,

因為我對溫柔的男人沒輒。

 

如果真有這麼一個人這樣對我,

那麼我願意為他放棄一片森林,只守他這一株草,

願意為他保持我美麗的容顏及身材,

願意把最好的全留給他,願意只為他一個人呈現最美麗的笑靨,

舞上最美的舞姿,唱上最美的歌聲,

綻放最美的青春。

 

可惜這只是假如,卻不是真的。

那妳(你)想訂作怎樣的一個他(她)呢?

 

PS:他必須是懂我且是與我心靈相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