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做筆記的我.從高中以來.很多東西都會記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看的第一部日劇是"魔女的條件".每看一部都會把重要男女主角登記起來

照看的順序記錄.截至目前為止,已看到226部(含電影啦).很可怕吧

感覺起來日劇比韓劇好看.因為集數較短.加上會講一些日語.

而日劇中我最愛的男星是木村拓哉,其他是竹野內豐.藤木直人.其他則還好

女星最愛是松菜菜子,其他是常盤貴子.松隆子.深田恭子.竹內結子.

(怎麼都有子............).長澤雅美.戶口惠梨香.深津繪里.筱原涼子.

最近覺得好看的是:電影-明日的記憶.扶桑花女孩

連續劇-齊藤太太.愛迪生之母.我最喜歡你(那個小女孩小葵就是心動奇蹟中的小女孩哦)(雖然我還沒去看電影).醫龍2.花樣少年少女.

 

而韓劇的第一部是"情定大飯店",至今看到102部(含電影啦).

因為集數太長.還曾經看完一百多集的大長今呢

不過真是好看

最喜歡的男主角本來是李炳憲,後來變心了.改為權相宇

女主角則是宋慧喬.其他是孫藝珍.蔡琳.張瑞姬.尹恩惠

最近覺得好看的是:電影-藍色的初戀

連續劇-不良情侶.京城緋聞.香丹傳.咖啡王子一號店

好多新人出爐. 老演員可能快沒戲演了.真慘

因為最近好多書可看.暫時沒看.先分享以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