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西湖3         

今年的大掃除跟往年不太一樣,最重要的是,因為 K君的

幫忙,為了我的天花板及客廳牆壁有脫落情形,去了特力

屋,買了些工具,包括去漆板、披土、刷子、油漆,為

們換上新衣。後來我自己也玩了起來,把一些牆壁較黑的

地方,予以油漆,但是由於是水泥漆,加上未稀釋,漆的

好費力,漆完手都要痛個三天吧!但是整個家看起來漂亮

多了。

 

  另外就是把一些客廰及櫃子的東西全搬出來,哇!我

的媽啊!太久沒清了,超多灰塵的,而且很多東西幾百年

沒用到,這次都被我丟了,看起來乾淨又清爽多了,辛苦

是有代價。我總是會忽發奇想地想整理某部份,一卯起

勁來,就整理個沒完。雖然家事都是我一手包辦,雖然做

得不是一百分,但是我會儘力去做,對於J君,一來他沒做

習慣,二來他做得不好,還要我收拾善後,好友都說我把

他寵壞了,但他在其他地方總讓我為所欲為啊,所以這部

份我不會再跟他吵了,每年過年就可以理所當然地要個

紅包,他也給得心甘情願。

 

   昨天是和J君某個日子的第十五年,好久了,不知不

覺一晃就過了,而認識他已22年之久了,更久了,可以

認識一個人這麼久而不會膩,也不簡單呢!相信大家這幾

天都很努力地大掃除吧!希望大家的心裡也記得要常除舊

佈新哦!對於那些哀傷、悲痛,不該記的,也記得適時地

掉,才能讓心靈變清淨、才能裝下更多美好的回憶。與

大家共勉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