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20.JPG          

      從小到大搬了好多次家,因為小時候家窮,總是租房子

,從三重搬到天母,再搬至石牌、北投,最後在新北投定居下

來。後來又搬到三重,再搬到現在的家。搬家是非常累的,而

部落格則是第一次搬家,其實原本的部落格雖然只待了半年多

,也有了感情,其中有我用心經營的點點滴滴,但因為心中的

疙瘩仍在,我雖不是做錯事的那人,卻先選擇了逃避,只因我

等的那聲抱歉遲遲沒來,只因我仍被誤解,僅管我已做出了改

善,但卻不知如何收拾這殘局,這場面不知要尷尬多久。

 

  在這新的一年開始,我忽然希望藉由搬家,讓我的日子可

以一去年的低潮,而由於此網站可以將我原由的文章全部移

轉過來,於是選擇了此為我的新居。這陣子的我,開始有好運

了,雖然看著劇我仍然很容易跟著掉淚,但那不是因悲傷而

落的淚,我喜歡該努力時好好努力,該放鬆時好好放鬆。

 

該努力時,我甚至排除一切外務,專心努力。

 

  感謝我的許多好友,總是陪我走過多少有風雨的日子,每

一個感動,我都記在心裡,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今年我也

會朝我的目標前進,有目標的你,也要加油哦!一起努力吧!

 

  想做的事,想去玩的地方,想吃的東西,都儘量去完成,

人生要及時行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